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规委会召开今年第五次主任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11月5日上午,市长张祥安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6年第五次主任会议。市领导朱诚、李庆宁、刘茂松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滁州市“多规合一”项目、市二院扩建规划选址、内城河PPP项目和遵阳街区域修建性详细规划、来安县城市总体规划修编相关情况等议题。

在讨论研究滁州市“多规合一”项目时,会议指出,滁州作为安徽省7个“多规合一”试点市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强化统筹协调,优化方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等“多规合一”,解决各类规划在空间上的冲突,实现资源环境的集约节约利用,规范管理,促进建设,提高发展效率。合一后的规划要及时上报给上级部门审批,确保科学性、权威性。

在讨论内城河PPP项目和遵阳街区域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时,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调度,抓紧完成相关地块的房屋征收工作,推动遵阳街改造工程尽快实施,确保让以保护为主的这一老街区在修建中体现滁州特色、留住“原味”。

在听取来安县城市总体规划修编相关情况汇报时,会议肯定了来安县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会议要求,要依照省政府新批准的滁州市总体规划,围绕汊河新城、来安县城“双核驱动”,认真做好新一轮总体规划修编,引导推动县域经济新发展。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