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敲定 9至12日

时间为11月9日至12日,地点设在滁州市教体局

昨日,滁州网记者从市教体局招生办了解到,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滁州报考点报名信息确认公告已发布。11月9日至12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00,考生可携带相关证件前往市教体局院内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

据了解,已经在网上报名、缴费的考生,需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等相关证件以及网上报名编号到现场办理确认手续。经查验合格后,按工作人员的要求进行现场照相。照相后领取并仔细核对打印的《考生报名情况登记表》,本人签名后交予现场工作人员留存。所有考生均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考生准考证由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打印时间为2016年12月15日-26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据悉,我市报考研究生数量正在呈逐年增多的趋势。市教体局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最开始只有几百人报考,前几年达到1000人,最近两年增加到2000人。报考的人群中有大学毕业生、学校教师等,其中以滁州学院毕业生居多。谈到我市考研大军为何会逐年增多,该负责人分析说,这与滁州高校发展及其考研氛围日渐浓厚不无关系;同时,近年来我市经济不断发展,一些大企业纷纷入驻滁城,客观上需要一些高学历人才,这也催生了考研大军的不断壮大。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