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琅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滁州网讯 日前,琅琊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进行专题讨论,结合“五查五看”谈了学习体会。

该区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该区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同时,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倒排进度、补缺补差,不留缺口、不留欠账,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