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民委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滁州网讯 近日,市民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将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好、抓实,切实联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坚定思想信念,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一是要强化思想统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要严格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守住廉洁从政底线,确保勤政为民。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四是要抓好工作落实。要对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认真进行“回头看”,全力补齐短板,扎实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