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社保基金预决算工作全省评比获奖

滁州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在全省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工作会议上,省人社、财政、卫生、地税等四家部门联合对上年度社保基金预决算编制工作进行了表彰通报,我市社保基金2016年预算编制和2015年决算汇编再次双获一等奖,这是我市连续两年获得双一等奖。

据了解,市人社局在编报过程中注重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在编制工作上求“早”,在基础数据上求“准”,在编制方法上求“新”,在编汇总审核上求“严”,同时注重与财政、地税等部门的配合,做到基金预决算科学、合理编制,基金预算管理工作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2015、2016年,我市各项社会保险基金运行状况良好,收支达到总体平衡并略有结余,无挤占挪用基金等违规违纪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