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省政协在滁州召开新闻出版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11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召开新闻出版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力,市政协副主席高迁,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林等参加座谈会。

李修松讲话时表示,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已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滁州新闻出版业和文化产业注重创新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李修松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对新闻出版业和文化产业创新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加大支持力度,抓住机遇、开拓创新。要推动新闻出版业和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切实采取改革突破、创新引领、技术支撑、“互联网+”、融合发展等方式,同时,要加强新媒体的监管与自律,打造过硬的媒体品牌。要立足长远,努力创造条件打造重量级的文化产业园区。要注重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滁州文化产业走特色发展之路。要加大创新型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为文化产业发展提供必要的人才和队伍支撑。

会上,高迁表示,将借助此次契机,把调研组具有前瞻性、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全市新闻出版业和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水平。各相关单位围绕自身发展、经验做法、实际困难、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调研组就如何围绕滁州实际进行创新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滁期间,调研组先后前往滁州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全椒县十字镇华林新村农家书屋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