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秋雨绵绵再登场 滁州又要有五天见不到太阳

滁州网讯  “还没好好地感受,秋日阳光的温柔,我们一起颤抖,冷空气又来咯”……今年秋天,雨水天气似乎对我市格外偏爱,从昨天起,我市再次迎来秋雨绵绵,而更让各位宝宝心里苦的是,据悉,这雨至少还要下个五天,咱滁州人又要有五天都见不到太阳了!

暖气团势头仍猛不愿退场,冷空气实力又不够强大,频繁的“拉锯战”之下,连绵的雨水便不断登场。气象专家介绍,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预计22日之前我市都将持续秋雨绵绵的天气,气温总体稳定,高温维持在17℃左右,低温在11℃左右。

而到了下周二,预计今冬首场强冷空气即将过境,届时我市平均气温将有6℃—10℃的降幅,全市低温将跌至1℃左右,我市也或将迎来气象意义上的冬天,严严寒冬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