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参加第十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

001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11月18日,第十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市组织了博西华、康佳电子、扬子空调等30多家家电及电子信息主机企业、配套企业以及家电创新、检测公共服务平台企业参加家博会。

据了解,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是我省自主培育的一个以家电产业为主题的国际性博览会。本届家博会以“智创互联智慧e家”为主题,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20多家,为期三天,展会规模和参展企业较上一届均有大幅提升。家博会上,我市参展企业推出的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众多领导和市民的关注。当天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代省长李国英等省领导,在市领导张祥安、杨东坡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滁州馆。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