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对96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回访

滁州网讯 11月18日,我市召开巡察回访工作动员会议,对全市94个乡镇党委以及2个市直单位二级机构党组织巡察整改情况开展回访检查。

据悉,此次回访,共组建17个巡察回访组,对被回访单位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再检查、再督促,对整改不力和整改不到位的推动再整改、再落实,着重做到“五查五看”。一看责任落实情况,查问题整改责任有没有责任不清、任务不明,无动于衷、无所作为的现象;二看问题整改情况,查问题整改事项有没有久拖不决、敷衍了事,半途而废、不了了之的现象;三看线索处置情况,查移交问题线索有没有视而不见、压案不查,包庇袒护、高举轻放的现象;四看建章立制情况,查治本措施有没有针对性不准、操作性不强,应付凑数、多而无用的现象;五看群众评价情况,查有没有群众还不满意、依然反映强烈的现象。

五届市委以来,我市共完成了五轮对132个单位党组织的巡察任务,受理群众来信来访2477件次,调阅资料3万多份,发现并交办六大类61个方面问题4024个,移交问题线索1040件。此次巡察回访是新一届市委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与决心,深入推进巡察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回访工作自11月21日起至12月20日止,为期30天。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