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明光市防范金融领域经济犯罪

滁州网讯 日前,明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走访多家金融机构,落实新型诈骗犯罪、非法集资类犯罪预防和即时止付工作。

明光市警方表示,将加强金融机构易发的骗取贷款案、信用卡诈骗案的预防,联合金融部门多下功夫、堵塞漏洞。在协助打击此类犯罪方面,金融部门表示在贷款人、信用卡申领人的资质审查、身份信息核实等方面,给公安机关提供帮助。

明光市金融部门负责人还表示,要认真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落实与经侦部门的联席工作机制,做到早预警、早报案。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