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关工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通讯员马 婧)11月22日,市关工委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按照六中全会的要求,认真研究分析关心下一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认真找准影响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的制约瓶颈,认真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广大“五老”要争当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脱贫攻坚、关工助力”等活动结合起来,突出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