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在线微信公众号关注用户突破10万

滁州网讯  作为滁州日报新媒体微信矩阵的“排头兵”,日前,滁州在线官方微信迎来了第10万名粉丝,用户关注量正式突破十万大关。

滁州在线官方微信自上线至今,依托滁州日报新媒体矩阵优势,受益于滁州网原有用户群体,立足普通群众,每日及时推送老百姓关注的本土新闻资讯、民生消息、生活内容,已成为滁州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传播平台之一。一方面,滁州在线微信平台恪守主流媒体“内容为王”的优良新闻品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内容策划和编排,在重要信息、重大活动中,充分利用移动媒体的传播特性,及时、权威、全方位报道,充分发挥新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牢牢抢占本土网络舆论阵地;另一方面,在坚持生产高品质原创新闻的同时,滁州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在定位上不断紧贴用户,紧抓热点,实时创新内容和形式,力求更加精准地服务百姓需求,增强用户粘性。同时以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与用户拉近距离,聚集人气,不断提升平台影响力。

今后,滁州在线官方微信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滁州日报权威媒体的新闻品质,与群众共同搭建好信息畅通、服务高效的 “连心桥”。不断提升管理和建设水平,同滁州日报新媒体方阵其他内容单元携手做优做强网上舆论工作。

QQ截图20161128103521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