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政协召开城市地下管网建设情况对口协商会

何希勇出席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11月2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城市地下管网建设情况对口协商会。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副主席高迁、秘书长王小林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刘茂松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规建委关于滁州市地下管网规划建设和管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协农工致公九三界别调研组关于滁城地下管网建设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发言。

何希勇指出,此次对口协商会内容详实、分析深刻、讨论热烈,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取得了较好的协商效果。近年来,我市地下管网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随着城市建设步伐加快,要充分认识地下管网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

何希勇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规划“一张图”,审批“一支笔”,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协调一体化,建立规划、审批、执法、督察联动例会制度;要加强专项工程规划,统筹地上地下规划管理,建立信息共享机制;要加强改革创新,创新投融资机制,引进社会资金参与建设和管理运营,同时出台地方性法规,确保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刘茂松表示,要结合“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建设,高度重视、高效推进、大力加强地下管网建设和管理工作。市政府将建立城市地下管网建设和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全面开展地下管网普查,建立统一信息系统,高水平编制专项规划,严格规范执法和管理,全面完成地上地下管网各项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