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四小与南京市夫子庙小学“联姻”

滁州网讯 滁州四小与南京市夫子庙小学牵手合作办学啦!11 月25 日,在南谯区教育体育局和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的共同见证下,滁州市第四小学与南京市夫子庙小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滁州四小增挂“南京市夫子庙小学乌衣分校”校牌。双方将在教育教学管理、教科研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等层面广泛开展合作办学。

据了解,这是“ 滁宁教育同城化”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步,旨在充分发挥南京市品牌学校辐射效应,集聚南谯新城人气,强化人力资源支撑,提升新城整体面貌和功能,满足区域适龄儿童少年享受优质义务教育需求。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