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丰乐大道上一辆三轮车连撞两车

刹车有问题还上路,三轮车主负“全责”

滁州网讯 日前,滁城丰乐大道上,一辆三轮车连撞两辆轿车。记者从滁州交警一大队获悉,由于明知刹车有问题还敢开车上路,三轮车驾驶员被判定承担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当天下午14时40分许,滁州网记者在丰乐大道御天下小区附近看到,一辆悬挂“皖F”牌照的三轮车,被死死卡在中央隔离护栏上;三轮车两侧,分别停着一辆黄色出租车和一辆白色轿车。辖区滁州交警一大队民警很快赶来,设法将三轮车驾驶员从车内救出,好在其并无大碍。

滁州网记者了解到,男子张某驾驶三轮车沿丰乐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发现刹车失灵,向左打方向后撞上前方出租车尾部,又冲破中央隔离护栏撞上迎面驶来的白色轿车。事故造成三轮车被卡在护栏内受损,另外两车也不同程度损毁。

警方调查获悉,从事三轮车运输的张某,明知其车辆刹车有故障,在没有修理的情况下依旧驾车上路。民警表示,在这起交通事故中,张某被判定承担全部责任。

三轮车撞破中央护栏。李明 摄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