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11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滁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通报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存在问题,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阎中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大干三十天 全面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攻坚行动方案》部署,我市将利用12月一整月时间,集中开展城市道路、渣土车、建筑工地、重点工程、拆迁工地、停车场、混凝土搅拌站、工业企业(煤场)物料堆场、公路建设扬尘专项整治及餐饮油烟、主城区交通秩序、小锅炉、工业企业、油气回收专项整治,进一步改善滁城空气质量,确保完成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控制目标任务。市大气办将抽调专人成立督察组,实行每日督查,对发现的问题交办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视情节依法从严从快处罚并向社会公开。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切实增强决战决胜30天的信心,根据各自职能定位,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调度,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