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夫妻当选“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

日前,“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滁州市女律师陈贤和丈夫曹旭成功当选。

曹旭、陈贤夫妇均是定远县一家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律师。从2014年至今,陈贤一人或夫妻俩3次参加由司法部、共青团中央发起的“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行动。 2014年,陈贤在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2015年,夫妻二人携手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乌海市海南区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今年,他们夫妻俩再赴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昌吉州阜康市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