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上海超级模特大赛安徽赛区在滁州启动

ZYSO0045a

上海超级模特大赛安徽赛区新闻发布会现场走秀

滁州网讯 12月6日下午,上海超级模特大赛安徽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滁州举行。此次赛事旨在通过滁州的旅游文化优势和地域特点,将时尚与旅游结合,助力滁州旅游及时尚产业的发展。

ZYSO9918a

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致辞

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在发言称,本次上海超级模特大赛安徽赛区落户滁州,为滁州打造建成苏皖之间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文化创新思路。希望通过这一契机,推进滁州文化产业发展。

ZYSO0001a

上海超级模特大赛安徽赛区新闻发布会现场走秀

本次比赛共设置T台组、平面组、演艺组、网红组四个组别,每个赛区的冠亚季军也将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参加全国总决赛,通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来彰显时尚的魅力,让世界共同见证中国时尚之美。

ZYSO0280a

上海超级模特大赛安徽赛区新闻发布会现场演出

据了解,上海超级模特大赛是中国业界权威性的模特比赛,2016年9月开始在全国多地陆续启动,全国共设八大赛区,截止目前上海赛区、江苏赛区、西南赛区、华中赛区、山西赛区等各大分赛区相继进行海选等相关比赛,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掀起了一股时尚领域的新浪潮。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