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市“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推进会在滁召开

许继伟在全市“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推进会上强调

深化认识把握要求抓好落实 推动学习讨论向纵深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12月6日上午,全市“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推进会在滁召开,听取各县(市、区)情况汇报,从严从实推动学习讨论向纵深发展。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下一步工作,许继伟强调要注重抓好六个方面。一要抓认识提升。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核心工作。各地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全力落实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实施方案》,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抓实抓好。二要抓工作落实。严格对照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制定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在“四个方面”上见行动、“三个方面”上求实效、“四个一批”上出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及时整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参与,推进学习讨论深入开展。三要谋划特色动作。要严格落实好市委的总体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结合各自实际,大力探索创新,策划具体活动,努力打造体现地方特点的“自选动作”。四要抓分类指导。针对不同群体的特点和职能,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做到既简便易行、又切实有效。五要抓督查指导。要认真制定督导方案,通过随机抽查、情况通报等方式,严格督查、传导压力,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六要抓氛围营造。运用新媒体新手段,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迅速形成浓厚舆论氛围,充分展示皖东大地“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热潮,切实用谋发展、抓党建的实践成果来检验学习讨论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