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慢车道上有凹槽 骑车过往好颠簸

市重点局表示已安排维修,预计本月12号之前就能修复

滁州网讯 “南谯北路苏宁广场旁边的慢车道上有两道凹槽,骑车过往时有颠簸感,既不方便又存在安全隐患。”近日,滁城市民刘先生反映了这件闹心事,希望相关部门能出面管一管。接反映后,滁州网记者迅速赶到现场采访。

当天上午11时许,滁州网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此处的慢车道上有两处路面遭到破坏,形成了两道凹槽。这两处凹槽宽约40厘米、最深处达3厘米左右,其中一处凹槽中还被人放了两袋垫路的泥土,市民骑车过往时十分不便。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辆经过时有明显的颠簸感。“每次经过这里都得小心翼翼的,真怕会摔跤。好好的路面咋变成了这样?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采访中,从此经过的高先生呼吁说。

滁州网记者随后将此情况反映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该处随即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发现路面上的这两道凹槽是相关部门之前铺设地下电缆时留下的,目前市重点局正在处理此事。昨天下午,记者与市重点局相关科室取得了联系,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列出维修计划,预计本月12日之前,维修工人就会对此处路面进行修复。 

图为影响通行的路面凹槽。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