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财政局学习讨论两手抓两不误

滁州网讯(通讯员方 兵 记者张开兴)滁州市财政局近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滁州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讲看齐”重在见行动,要认真对照市委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学习讨论,切实抓好查摆问题、对标整改,知行合一、巩固提升等工作,确保既定措施一项不少,既定时序一步不落,既定标准一寸不松。此外,要“两手抓、两不误”,把学习讨论与开展“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财政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讨论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