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政协机关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会议

何希勇出席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12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高迁、高怀忠,秘书长王小林等出席。

何希勇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地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决拥护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决策部署看齐,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党的基本路线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是人民的幸福线。各级党组织要把发展作为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市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发展抓紧抓好抓到底;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生活,严格按照党的各项规定办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地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的重要保证,也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自觉以党纪党规约束自己,切实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