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讨论会

李耀才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围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就“树立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专题研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耀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图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沈中林、李庆宁,秘书长朱承艺等参加专题研讨。

李耀才在发言时指出,“讲看齐、见行动”,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地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必须切实增强理论自觉、思想自觉、行为自觉,只有真正解决了“三个自觉”,才能真正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推向深入,才能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真正转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

李耀才说,首先要解决好“理论自觉”,要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地学习好一系列相关理论,并真正做到学懂学通、弄清弄明,真正达到理论上的自觉;其次要解决好“思想自觉”,理论上清楚了,还应解决好思想上的问题,解决好世界观的问题,真正达到思想上的自觉;最后是要解决好“行为自觉”,“理论自觉”和“思想自觉”最终都应转化为“行为自觉”,都应真正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上。

李耀才强调,作为人大,我们的“行为自觉”,就是应该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就是应该自觉接受市委的领导并在其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好人大各项职责,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谱写美丽滁州建设新篇章作出人大系统更大的贡献。

    王图强等与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也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