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人大机关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李耀才等参加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12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内暖意融融、爱心涌动,市人大常委会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当天下午活动伊始,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首先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市直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随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耀才带头捐款,副主任王图强、朱云霞、沈中林、李庆宁,秘书长朱承艺,机关各委(室)负责人,普通工作人员等也纷纷踊跃捐款,向困难群众表达关爱之心。

据统计,在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中,市人大在职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职工及人大机关,累计向困难群众捐款3.2万元。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