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纪委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滁州网讯(记者蒋海潮)市纪委理论中心组近日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玉平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讲看齐、见行动,我们怎么办”,围绕“总结今年、谋划明年,我们怎么干”两个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对照“讲看齐、见行动”系统谋划明年工作。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让权力在监督下运行;加大问责力度,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一个结合、三个区分”,健全容错纠错免责机制。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