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直工委“讲看齐、见行动”落实处

滁州网讯 近日,市直工委围绕“总结今年、谋划明年,我们怎么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组织部分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联系起来,紧紧围绕“一个树牢、三个看齐”,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见行动,在狠抓党章党规上见行动,在真查实改上见行动,在服务中心工作上见行动。牢固树立“抓党建、提效能、促发展”工作理念,把服务中心工作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立足点。在加强组织建设上见行动,在提升党员活力上见行动,努力打造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346”奋斗目标、建设美丽滁州多作贡献。      (孙长文)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