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定远加大帮扶力度助企加快发展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定远县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着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助推企业加快发展,提质增效。

定远县万利食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加工各类盐渍肠衣、羊肠衣为主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盟及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完成出口订单,公司正开足马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650万美元的出口创汇,现在工人正在加班加点生产,争取全年完成800万美元的创汇目标。

今年第三季度,由于产品订单太多,企业用工一度十分紧张。得知这一情况后,县经开区帮扶人员及时想方设法,为他们招来10多名工人,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为了让企业一心一意抓生产、闯市场、增效益,定远县不断完善各项帮扶举措,用心为他们做好全方位贴心服务。截至11月底,定远县已累计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2.6亿元,同比增长12.8%,为完成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5.5亿元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