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获评 “全国百佳国税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

滁州网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授予明光市“全国百佳国税地税合作县级示范区”称号,获得该项殊荣的还有安徽省怀宁县,安徽省凤台县,安徽省青阳县。

据悉,滁州明光市持续创新国地税合作方式,采取聚合服务、整合信息、联合执法等方式积极深化国地税合作,该市整合办税服务厅,设立专项服务窗口,开创办税简政放权的便民模式,提高办税质效,减轻纳税人的负担;整合网上办税平台,建立信息共享机制,联合确定第三方涉税信息、联合开展信用等级评定、委托代征税费、纳税信用评价、推动税银互动等工作,参与地方政府税收共治平台建设;联合开展税收稽查,建立办理案件、发票整治、失信惩戒联合行动机制,对稽查中发现涉及对方业务的重大税收违法线索,及时通报,确保整个案件查深查透。展开了欠税管理,联合评估,协同非正常户和注销户、发票管理等多项工作,国地税合作水平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