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宋卫平来滁州走访部分省人大代表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实习生刘新宇)12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率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福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华建一行来滁,走访部分在滁省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在滁省人大代表对《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陪同走访。

在滁期间,宋卫平前往龙蟠社管中心陡岗社区、滁州中学、滁州市公证处,先后走访了黄文琴、曹桦、王磊三名省人大代表。每到一处,宋卫平都与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依法履职及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服务意识,提升依法履职水平和能力,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座谈会上,宋卫平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思路、组成部分和主要内容作了介绍。与会在滁省人大代表在发言中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中小企业发展、基层医改、省人大代表履职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宋卫平在讲话中对代表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家从不同侧面对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人大代表强烈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我们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吸纳到报告和日常工作中去,不断加强和改进省人大工作。他希望在滁省人大代表在省人代会前继续深入思考,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把更高水平和质量的建议议案带到会上。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