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市五届人大代表总名额为403名,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时实有代表400名。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后,市人大代表因故出缺4名,分别是:凤阳县代表团姚玉舟、琅琊区代表团巩培爱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全椒县代表团潘崇明、定远县代表团王敏因涉嫌违纪辞去代表职务。以上4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因工作需要,有关选举单位依法补选市五届人大代表6名,分别是:南谯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1日补选鹿楠烽为市五届人大代表;琅琊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0日补选吕晓明为市五届人大代表;明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6日补选张宏斌为市五届人大代表;全椒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6日补选韦昌平为市五届人大代表;定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9日补选王跃为市五届人大代表;凤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0日补选李健为市五届人大代表。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法对以上代表的出缺和补选代表的情况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代表的补选程序合法,补选结果有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以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滁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402名。

特此公告。

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