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来安:老旧小区改造着眼细节赢得民心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来安县把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工作作为一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关注和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来抓。目前,该县已经完成“建行宿舍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施工。

这个建设于上世纪80年代的住宿区,因当初设计不合理,房改后疏于管理,造成外来人口乱搭乱建等严重现象。今年该小区纳入来安县“民生工程”暨老旧小区环境整治项目,由县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牵头实施。该局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配备专人负责,从立项到报批,再进行工程招标,经几个多月的努力,投资80余万元的“建行宿舍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终于按时完成。该项目惠及小区住家39户、沿街零散住家6户,涉及改造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完成了对小区的水电气表出户改造,拆除菜地和违建50平方米,道路翻建1100平方米,雨污分流等地下管网重建350米,翻建车库80平方米,清除了多年的垃圾堆,增加了4个生态停车位。(杜永生 采长林)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