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国土房产局完成各阶段动迁任务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实习生刘新宇)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精心谋划,统筹安排,较好地完成了各阶段动迁任务。截至2016年11月底,已完成拆迁45.59万平方米,签订房屋征收协议4410户,占全年任务总量98%。

2016年,市本级先后启动了遵阳街、化肥厂、明湖、章益吴棠故居、小桥湖等15个房屋征收项目,涉及居民4500户,征收房屋面积47万平方米。针对房屋征收地块多、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完善政策,在征迁安置中坚持做到由征迁居民自愿选择产权调换或货币补偿。对异地安置的经市政府会商实行无偿赠送奖励面积或顶层价格优惠政策,有效调动了征收户搬迁积极性。为做好市本级房屋征收工作,该局组织征收办和拆迁事务所对市本级可供征迁居民选择的房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共梳理确认安置房源6600套。该局对三区征收工作严格落实每周三局会商和周四市调度的工作机制,有力推动了棘手问题的解决。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