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经开区签下新年招商引资第一单

滁州网讯 1月3日上午,滁州经开区与上海车团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建设安徽阳光车市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出席仪式并讲话。

许继伟在讲话中首先对上海车团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严向阳总裁和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杨桂生董事长一行关心、支持、参与滁州经济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说,今天是新年上班第一天,上海车团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车团网)在滁州经开区举行签约仪式,不仅是经开区的第一单,也是滁州市的第一单,虽时值隆冬,却感到暖意融融。车团网在一定程度上是新经济、新业态的代表,落户滁州后,无疑会为滁州的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抓住机遇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安心、放心。

据了解,上海车团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联合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打造汽车电商O2O服务平台车团网,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O2O汽车电商品牌,每周末全国线下看车团保持在两百场以上。上海车团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经开区建设集团总部和集团呼叫中心,将实现2017年销售收入不低于30亿元,税收不低于5000万元。

副市长杨东坡,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及项目高管团队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昌富)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