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人大代表继续分组审议各项报告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1月12日上午,出席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在各自驻地继续分组审议“两院”工作报告,审议六项报告决议草案。

在审议市“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两院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民为本,公正司法,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和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代表们围绕六项报告决议草案认真讨论,提出建议,一致认为,六项报告内容全面客观,充分反映了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出的目标契合实际,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让大家信心倍增。

代表们表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将认真做好代表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依法履职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在新常态中有新作为,助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