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电三轮冲入快车道,骑车女子被撞身亡

警方确认:电三轮违规驶入机动车道,是事故主要原因

滁州网讯 电动车通过路口时,不顾危险直接冲入机动车道,结果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近日,明光市境内发生悲惨一幕,骑车女子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滁州网记者从明光市警方获悉,这起事故发生在明光市嘉山大道与洪武大道路口。当天上午10 时许,嘉山大道由东往西机动车道上车辆川流不息。这时,一辆电动三轮车从洪武大道快速驶来,不顾马路上来往车辆,直接驶入嘉山大道上的机动车道。由于车速过快,三轮车瞬间失去平衡,连人带车侧翻滑向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意识到危险来临,骑车女子伸出左腿试图控制车辆,但为时已晚,三轮车瞬间撞上大货车右侧车轮,顿时碎片四溅。

事故处理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发现三轮车因受到猛烈撞击,损毁严重,地面上到处散落着车辆碎片。令人遗憾是,骑车女子因头部受伤严重,经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警方勘验现场后确认,电动三轮车违反规定驶入机动车道,加之车速过快,采取措施不当,是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

目前,事故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张永军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