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王图强走访看望部分在滁省人大代表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喻松)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走访看望了部分在滁省人大代表。

1 月13 日上午,王图强先后来到安徽交运集团滁州汽运有限公司和滁州市公证处,看望省人大代表陈勇、王磊。1 月14 日下午,王图强一行来到来安县,看望省人大代表杨迎春、盛晓梅、唐世敏。每到一处,王图强都与代表广泛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本职工作、代表履职情况和代表小组活动情况,听取他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王图强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代表人民参与行使国家权力、管理国家事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代表们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基层、群众、企业反映突出的问题,形成议案建议,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进一步凸显代表作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意识,认真行使参与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权力,充分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在省人代会上传递好“滁州声音”,宣传好“滁州形象”,努力把更高水平和质量的议案建议带到会上,全面展示滁州人民的形象和风采。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听取和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广大代表履职提供服务和保障。

在认真听取了来安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图强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来安县人大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勇于实践,不断创新,实现再提升、再提高。要不断完善代表工作各项制度,积极探索新经验,更好地发挥好代表作用,使来安县人大工作特别是代表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承艺陪同看望。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