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丰乐菜场周边新增六处电子监控

用于抓拍违停和逆行违法车辆,1月25日起使用

滁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规范丰乐菜场周边交通环境,我市在该区域新增6处电子监控抓拍点,拟定于1月25日开始投入使用。

滁州网记者了解到,这6处电子监控分别设置在明光西路与南谯北路向西100米处、明光西路与丰乐大道支路路口处、明光西路与丰乐大道路口向东50米处、明光西路与丰乐大道路口西南侧、明光西路与丰乐大道路口东南侧和丰乐大道支路路口处。

据介绍,明光西路与丰乐大道支路路口处的电子监控,可抓拍违停及逆行车辆;其余5处均抓拍违停车辆。本刊提醒广大车主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存在违法停车和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