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凤阳:2016年十件实事落地生根

滁州网讯 “以前,我们高层住户用自吸泵都打不上来水,现在好了,水直接放就行了。”近日,说到自来水,家住凤阳县老城区新雅花园六楼的张先生高兴地合不拢嘴。张先生家吃水不用愁得益于凤阳县委、县政府关于“自来水水扩建工程”等为民办好十件实事的承诺。

2016 年,凤阳县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努力为人民办好实事,年初制定了自来水厂扩建、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城区主要管网建设、实验中学建设等十件实事。一年来,县委、县政府紧紧盯住目标不放松,对施工企业进行不间断巡查和适时监督,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快速推进。目前,2016 年凤阳县为民办十件实事落地生根,全部兑现。凤阳高速连接线竣工通车,引淮入城一期工程和实验中学投入使用,改扩建34 千米自来水主管网,城区日供水能力实现翻番,完成了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理实行清扫保洁运输市场化运作,新城区水系治理一期河道景观工程全面完工,老城区棚户区改造安居工程加快推进,县中医院和府北街菜市场开工建设。(陈友田)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