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公益行走进腰铺镇敬老院

001

古有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年人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关怀。关爱老年人是每一个人都应该承担的义务和责任。1月24日,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一起走进腰铺镇敬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大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当天的活动中,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提前把员工分组,表演组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陪老人聊聊天,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嘘寒问暖,细致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后勤组则来到了厨房,大家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陪他们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而难忘的时光,让生活在腰铺养老中心的老人们能够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大家在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公益活动。

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的相关负责任人表示: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塑造了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的社会形象、展现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为了以此活动回报社会,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之事。老人是这个社会曾经的建设者,尊老爱幼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理应给予他们尊敬和帮助,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从2012年到2016年一直致力于公益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本次公益行走进腰铺镇敬老院活动结束之后,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在社会公益活动中尽己所能,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