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去年滁州市外资直接投资额居全省第四

滁州网讯 近日,省商务厅统计反馈,2016年1-12月份,滁州市共实现外商直接投资11.4亿美元,同比增长8%。具体指标上,总量与增幅均位居全省第5,高于全省平均总量2.2亿美元;合同外资为2.12亿美元,位居全省第4。我市的外商直接投资为“十三五”整体规划的实现开了个好头,实现了“开门红”。

近年来,滁州市逐渐成为吸引外资的热土和外资项目的集聚地,除引进一些过亿美元较大的外资项目之外,还承接了部分由江浙沪内迁转移的再投资项目,使得涌入滁州的外资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我市外商直接投资额连续6年均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尤其是去年我市来安县在全省县域经济利用外商直接投资工作中位列第一,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石荣涛)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