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仗

滁州网讯 2月3日,天长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动员大会,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锋号。通过电视直播,3000多人参加会议,迅速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高潮。

今年是天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三年,该市全市总动员,城乡大联动,发起强大的攻势,一是大力营造“创建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有责”的社会舆论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报道创建工作动态、推进措施、取得的成果。二是聚力攻坚创建的短板。研究出台了天长市“十大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涉及38个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元,各承办单位全力推进。同时对照测评标准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全力整改不留死角。三是加大问责问效的力度。出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责办法,实行全方位跟踪。纪检、组织部门参与创建全过程,做到创建过程有记载,问责有依据。采取巡查与督查、明访与暗访、举报与投诉相结合的方式,实行严格的问责问效。(梁后俊)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