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精彩展览展示文化惠民硕果

滁州网讯  昨日的滁城人民广场,处处是热闹欢腾的景象。这边有欢乐纷呈的花灯展演,那边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全市文化发展成果展,也赢得市民的啧啧称赞。

中国农民歌会、醉翁亭杯民间花灯大赛、民生杯乡镇文化站调演、中国梦·出彩滁州人演出……一项项品牌文化活动,日益彰显滁州的文化魅力;31个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等,101个乡镇文化站、1322个农家书屋……一个个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设,不断丰富滁州人民的精神生活。看到这些文化成果,人们无不为家乡的发展拍手称赞。

滁州网记者了解到,为了让群众共享文化惠民成果,文化部门精心准备了30余幅展板,全面展示我市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文化活动品牌、非物质文化遗产、文物保护等文化发展成果。这几日,有感兴趣的市民都可以前往,看看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记者卢晓东)

市民们在人民广场观看文化成果展。记者卢志永 摄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