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庙会花絮:姐姐跑得快 丢掉两弟弟

滁州网讯 昨天,滁城有姐弟三人相约逛庙会冲刺南天门,两个弟弟走到九曲桥找不到姐姐而迷路,而姐姐独自一人爬上南天门、逛到琅琊寺的大雄宝殿才发现弟弟没跟上来。当姐姐借来手机拨通妈妈的电话时,得知两个弟弟早就受到警察叔叔的妥善安置。

12时30分许,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民警王庆,根据安排巡逻至九曲桥时,发现两个男孩没有大人陪伴。王庆拦下两个孩子询问,被告知“姐姐不知道在哪”。原来,薛姓姐弟三人相约逛庙会冲刺南天门,8岁和13岁的弟弟走到九曲桥,却发现姐姐早已不知去向。将两个孩子带到附近警务安置点,民警根据孩子描述拨打其姐姐电话,不料发现对方手机已经关机。接到民警的电话,孩子的母亲立即赶过来。13时30分许,母亲看到两个孩子安然无恙,对民警连声道谢。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