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庙会花絮:大妈有贫血 摔倒被送医

滁州网讯 昨天,一位年约半百的大妈,独自爬上琅琊寺大雄宝殿门前。就在其站在香炉附近稍作休息的时候,不料腿一软从高约一米台阶上摔落。事发之后,她被120救护车接走。

下午14时许,琅琊寺大雄宝殿门前,人群中突然传来一阵惊呼。附近执勤的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张镇镇闻讯跑过去,发现一位戴眼镜、年约50岁的大妈,从香炉附近的台阶上跌落。“台阶将近一米高,大妈坐在地上浑身尘土”,张镇镇告诉民警,“她直喊头晕,又说腰腿部疼痛”。

面对民警询问,大妈说自己患有缺铁性贫血,当天努力爬上山,站在高台旁边准备稍事休息时,不料腿一软跌落下来。随后,民警联系120救护车赶来,协助医护人员将大妈送到医院检查。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