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公证服务进社区 便民惠民零距离

滁州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讲看齐、见行动”,近日,来安县司法局与新安镇北门社区联合开展“公证服务进社区,便民惠民零距离”活动,为居民提供公证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我想问下,我有一双儿女,女儿孝顺,我写了份遗嘱,想死后把财产留给女儿,请你们帮我看看这样写行不行啊?”“我想购买二手拆迁安置房,没有房产证,拆迁户说五年后就能办理了,这个事情能公证吗?”……公证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每一位居民的问题,并结合在场居民不同的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活动,共解答公证法律咨询百余人次,向居民发放公证便民服务手册200余份,公布了公证咨询电话和预约办证电话,从而推动“公证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形成长效机制。 

(李 丽)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