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积极营造农家书屋新春阅读氛围

滁州网讯  天长市为做好2017年春节全市各镇(街)村、社区级农家书屋开放工作,方便和满足返乡农民工、大、中、小学生阅读,年末岁尾,对所有的村级农家书屋设置指示牌,更新原有的公示牌,添加了管理员照片、明细书屋的开放时间、服务内容及镇监督电话等,进一步完善了公示信息。

根据市文广新局相关文件要求,每个书屋上架不少于100册新图书,增加图书数量,扩展图书内容。天长市大通镇还借助2016年村级信息共享电脑发放,为每个农家书屋配置一台电脑作为辅助查询阅读工具,以完善村级农家书屋阅读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营造阅读环境。 

(唐正龙 王雪余 马长青)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