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交行推进电子渠道建设丰富电银产品普惠滁城民生

近年来,交行滁州分行坚持将机构建设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大趋势,持续加快电子渠道建设,让广大客户着实享受到了电子金融服务带来的诸多便利。

据悉,目前该行在全市已设立离行式自助银行9个,离行式单机点3个,联行式自助银行4个,以及2家电子化服务程度较高的普惠型网点。电子服务网络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节点密度进一步增加,各类电银产品推广层出不穷,都体现了该行对发展电子渠道的重视。

在加快电子渠道布局的同时,该行还主动加强自助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工作,提高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的积极性和满意度。如定期对全行自助设备的开机率和故障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网点及时查找故障原因,快速制定整改措施;加大ATM案件防控力度为打造市民安全用卡环境提供有力保障等。

电子渠道建设像人工网点一样需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实行一体化管理,才能不断优化网络覆盖面,深入民众的吃、穿、住、行等各个方面,创造其应有的价值。

下一步,交行滁州分行将不断加快电子渠道建设,加大电子渠道创新,进一步提升该行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为广大市民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