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椒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运营

滁州网讯 为了适应互联网发展模式日新月异的变化,全椒新闻网(http://www.qjxw.cn/)于2月6日全新改版上线。

此次改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建设网络强国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椒县网上新闻宣传主阵地建设。同时,以改版为契机,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不断强化主流网络舆论的引导力和传播力,讲好全椒故事,传播全椒声音。新版网站整体设计以简约为主,力求整个页面大气磅礴。内容上,突出官方新闻门户网站的新闻属性、突出全椒地方特色、突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以及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四大特点。

全椒新闻网自2012年运行以来,始终坚持走转改,接地气,创新互联网传播方式,先后策划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又具有本土特色的栏目、专题和系列报道30多个,在对外宣传全椒形象,提升全椒整体互联网影响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 明 汪亚琳)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