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年轻女子欲跳湖轻生被劝阻

滁州网讯  2月11日晚,正当市民欢度元宵佳节之际,滁州市南湖公园二期却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年轻女子因与他人吵架,几次三番欲跳湖轻生,幸亏被附近工作人员及时劝阻。

当晚6时许,南湖公园内的两名保洁员,发现一位年纪在二十岁左右的女子正与一名男子吵架。女子情绪非常激动,甚至转身就向湖边走去,两名保洁员赶紧上前将她劝回。很快,琅琊城管公园广场大队执法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为防止意外发生,工作人员报警求助。当警方和消防官兵到来后,该名女子第三次走到湖边。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这名女子被安抚下来,妥善处置。 (温仕兵)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