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广场舞展演,跳出欢乐舞动风采

现场的广场舞表演。记者卢志永 摄

滁州网讯 一张张笑脸,展示皖东儿女幸福洋溢的生活;一个个舞姿,飞扬皖东儿女积极乐观的风采……欢乐的新年气氛里,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7年迎新春广场舞展演热闹上演。2月11日下午,在滁城人民广场的露天舞台,来自琅琊区的19支广场舞队伍用饱满的热情和优美的舞蹈,舞动健康旋律,舞出盎然春风,向全市人民送上元宵佳节的祝福。

《开门红》、《过河》、《烟花三月》、《欢乐的康巴》……当日的演出现场,一首首喜闻乐见的歌曲回荡耳旁,一份份欢乐的热潮涌动心间,舞台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观众,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记者了解到,连续多年举办的迎新春广场舞展演活动,是我市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深受群众喜爱。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